🍞洛京🍞

后来烟雨落盛京,一人撑伞二人行

【莫能】红蓝情-貮

德克萨斯依然保持镇定,脸上看不出一点表情。只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,对面居然能跟了这么久。但是黑衣人沉不住气了,他先是跟踪被发现然后收到嘲讽,然后总部派来的车技最强的驾驶员追击了这么久,但是对方始终在他们前面十米,随后面对他们的火力,对方根本没有把他放在心上,他气急败坏的拿出了“大家伙”--他从总部费尽口舌弄来的一个火箭筒。装填完弹药之后,他红着眼吼:“开火!我要让他们死在这里!!!”

火箭弹发射出去,爆炸腾起一阵烟雾。烟雾散去,车内已经没有一个人。可颂带德克萨斯果断的跳车,翻滚进一边的草丛里,能天使提着装着文件的密码箱跳到了另一半。黑衣人带着手下来到车前,砸开了后备箱,取出了密码箱,再如法炮制把锁砸烂。他们兴致勃勃地打开箱子,但是里面却是空空如也,黑衣人脸色气的像是猪肝一样,刚想发作,远处整合运动的部队就赶过来了。

弑君者对着副官说:“刚刚这边有枪声,给我好好搜。”说完揉着自己摔进地穴里伤着的脊椎去一边休息了。黑衣人见状命令手下:“情报不要了,保命要紧,撤。”

能天使顺着小斜坡滚落在一边,德克萨斯车速开的太快了,摔得手上有一些擦伤,身体像是要散架了一样的痛,右脚有点扭伤,对讲机在跳车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地方被摔了一下,已经不能用了,连裤袜被擦得破了好几个窟窿。不是过了多久,能天使才醒来,浑身疼痛。她刚刚想去提起身边的密码箱,眼前忽然闪出一个人影,捂住了她的嘴。能天使下意识的拿出铳想要开枪,才看到面前的人是谁。

碧蓝的头发,手上提着一根术士杖,头顶上和她一样有一个会发光的光环--莫斯提马。莫斯提马轻声说:“别出声,刚刚弑君者过来了。”能天使松了口气:“原来是你啊,吓死我了。但是……可颂和德克萨斯没有和我一起。”莫斯提马没有理会她,抓起能天使的手半开玩笑地说:“手都擦破了,第一次见企鹅物流的人这样狼狈。膝盖还行吗?”能天使抽回手:“别开玩笑了,我要回去找他们。”

“你这样怎么回去?找不到他们不说,如果给弑君者发现了,连自己都要搭上去。”莫斯提马把她拦住,“你们要去松岩山吧?我也有任务要去,企鹅物流不是有一个最少也要到任务地点走一趟的规矩嘛,我们先去那边等她们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能天使刚刚想拒绝,但是看了看自己的处境--身体状况极其糟糕,没有多少干粮,通讯设备损坏,队友也联系不上,也就面前的同族没有第一,“好吧,不过老莫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“因为你受伤了啊。”莫斯提马笑了笑。

“这不可能,你们速度怎么可能这么快!”看着自己的手下一个一个倒下,托奇止不住吼道,那些人都是他辛苦栽培出来的精英--他的心在滴血。

“没人告诉你,她的能控制小范围的时间嘛?”能天使一脸戏谑地看着他,“她只是改变了你们身边的速度,连同你们所能感受到的时间都一同变慢,不是我们速度太快了,是你动得太慢了。”说完,能天使举起手上的铳,毫不犹豫得开了枪。

评论

热度(20)